央广网

武汉大风降温降雨结束 今起三天高温重回20℃以上

2019-04-11 08:44: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付郁 李旻)大风、降温和降雨的日子终于结束了。4月11日起连续三天,武汉天气好转,气温回升。

  10日,武汉天气为阴天间多云,午后转小雨,最低气温为8.3℃,截至17时最高气温仅11.2℃,仿佛又过了一次“冬天”。

  冷空气即将离开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1日~13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天气转好,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高温重新回至20℃以上,最低温也逐渐回升至10℃以上。

  湖北省内,预计11日将由多云转为晴天,气温明显回升,西部地区重回20℃以上,高温在21~24℃,东部地区将升至18℃~21℃。12日,鄂西北地区由多云转为阴天,局部地区会出现小雨,而省内其他地区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高温会达到22℃~25℃。

  春季暖空气活跃而北方冷空气势力依然强劲,因此天气转换很快,变化也很大。公众可及时关注气象部门的预警和预报,根据天气情况调整着装,以防感冒。此外春季是细菌滋生繁衍的旺季,也是疾病容易暴发的季节,大家可以适当加强锻炼,并在饮食上增加营养,从而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武汉三天天气具体预报:

  1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0℃~20℃,偏北风2~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9℃~24℃,偏东风2~3级;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多云,12℃~24℃,偏东风转偏北风2~3级。

编辑: 熊峰

武汉大风降温降雨结束 今起三天重回20℃以上

大风、降温和降雨的日子终于结束了。10日,武汉天气为阴天间多云,午后转小雨,最低气温为8.3℃,截至17时最高气温仅11.2℃,仿佛又过了一次“冬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