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松滋总投资55亿元 打造国内一流运动休闲小镇

2019-03-31 08:08: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廖义华、肖永军)3月29日,松滋市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亚洲第一大人工土坝”洈水大坝东侧,规划占地8322亩,总投资55亿元,是近年来松滋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松滋洈水素有“楚南仙境千岛湖”之称,是国家4A级风景区,已成为运动休闲的一方“宝地”。松滋规划在这里建设全国一流的运动休闲小镇。

  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光耀介绍,洈水运动休闲小镇将沿洈河两岸滚动开发,计划10年完成建设,打造成“生态观光景区、体育产业园区、宜居养生社区”三位一体的运动休闲小镇,涵盖文化旅游、运动休闲、特色美食、休闲农业、观光体验、研学教育、体育培训、体育赛事、医疗康养等领域。

  近年来,松滋围绕独特的山水资源做好“旅游+”文章,运动休闲产业已成为全域旅游“生力军”,旅游业呈现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去年,该市接待游客380多万人次,创综合效益28亿元。

编辑: 熊峰

松滋总投资55亿元 打造国内一流运动休闲小镇

3月29日,松滋市洈水运动休闲小镇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亚洲第一大人工土坝”洈水大坝东侧,规划占地8322亩,总投资55亿元,是近年来松滋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