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全省今日起雨雪再度归来 低温又将降至冰点注意保暖

2019-01-14 08:37:00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汉口江滩一女士穿短袖跑步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

  久违了!阳光灿烂一笑!温暖,开心,这是昨日腊八节最好的礼物。

  如果说前日阳光在江城选择性出没,昨日则普照全城,虽然午后就隐没在云和霾中,但这短暂的阳光,也让大地灿烂、气温灿烂、你我内心灿烂。

  汉口江滩,风筝劲舞,孩童欢快地滑滑板车,妈妈们推着婴儿车漫步,大家都享受着难得的日光浴。

  给点阳光,气温灿烂:昨日午后气温升至11℃,拥抱难得的温暖。

  不过新一股冷空气今日又来袭,带来风雨雪,气象部门预计:武汉今明白天小雨,明天有6级偏北风,明晚至后天或有小雨雪,低温又将降至冰点,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全省来看,今日小雨,明日雪归来,鄂西北雨夹雪转小雪,鄂西南北部、江汉平原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小雨,偏北风6-7级,后天除鄂东南小雨外,其他地区多云或阴天,高温大部地区3-6℃,低温北部-3至-1℃,南部0-2℃。

编辑: 熊峰

湖北今日起雨雪再度归来 低温又将降至冰点

如果说前日阳光在江城选择性出没,昨日则普照全城,虽然午后就隐没在云和霾中,但这短暂的阳光,也让大地灿烂、气温灿烂、你我内心灿烂。汉口江滩,风筝劲舞,孩童欢快地滑滑板车,妈妈们推着婴儿车漫步,大家都享受着难得的日光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