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个中东欧国家代表组团访鄂 女外交官学画楚漆

2018-12-17 08:14: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全媒记者邓伟)12月16日上午,中东欧12国的国家协调员代表团一行走进东湖宾馆,参观“湖北:从长江走来”图片及非遗文化展。

  汉绣、楚漆、剪纸、面塑、茶艺等5项非遗文化对外展示,非遗传人现场教学,外宾们争相体验神奇的古老技艺。

  12国代表中,不少都是第一次来湖北,甚至第一次来中国。捷克国家协调员戴维·斯特恩凯兴奋地说:“湖北打开了我认识中国的窗口!”

  接下来的访问中,外宾们还将走进湖北的企业,了解湖北的高新技术和创业环境。

编辑: 黄炎秋

12个中东欧国家代表组团访鄂 女外交官学画楚漆

12个中东欧国家代表组团访鄂 女外交官学画楚漆图案,12月16日上午,中东欧12国的国家协调员代表团一行走进东湖宾馆,参观“湖北:从长江走来”图片及非遗文化展。汉绣、楚漆、剪纸、面塑、茶艺等5项非遗文化对外展示,非遗传人现场教学,外宾们争相体验神奇的古老技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