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城未来一周五晴两雨 高温将重回10℃以上

2018-12-14 08:28:00来源:武汉晨报

  2018年12月13日,天气放晴,白天气温缓升,夜间低温仍在0℃以下,空气中的水分便会凝结成霜。图为金银湖环湖路边,金盏菊的花朵被霜染白头记者李永刚 摄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付郁)冷空气走了,晴天就来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武汉市高温将重新回到10℃以上,14日—18日晴到多云为主,19日、20日或有小雨。

  13日白天,武汉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3.5℃,午后最高气温9.6℃。下午在户外,感觉羽绒服已经穿不住了。

  市气象台预计,14日,武汉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武汉市云系增多;16日—18日,武汉市为多云到晴天的天气;19—20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16日的高温在13℃左右,随后4天高温一直保持在12℃—16℃,低温也会逐步上升,重新回到0℃以上。

  湖北省内,预计14日省内大部分地区云层增厚,鄂西南地区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鄂西北高温有所下降,在4~6℃。周六全省转为阴天到多云,鄂东南地区局部还会有短时小雨,鄂西北高温有所回升,省内大部分地区高温在6—9℃。

编辑: 张卓

江城未来一周五晴两雨 高温将重回10℃以上

市气象台预计,14日,武汉市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武汉市云系增多;16日—18日,武汉市为多云到晴天的天气;19—20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周六全省转为阴天到多云,鄂东南地区局部还会有短时小雨,鄂西北高温有所回升,省内大部分地区高温在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