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客车司机为逃检查 将3名超员乘客藏到行李箱内

2018-10-30 08:3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29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杨小双 陈浩 查谦)重庆一客车司机为逃避交警检查,竟将乘客藏进行李箱里,没想到仍被细心的高速交警查获。

  10月25日,高警黄梅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界子墩收费站执勤。晚上6时30分许,民警在对一辆重庆号牌的大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坐满了乘客,询问司机实载人数,司机称是平座,刚好坐满。接着,民警在客车驾驶员休息仓检查时,发现休息仓内有个洞连接着行李箱,而行李箱内里面竟然藏着3个人。民警随即下车走到车外,要求驾驶员打开行李箱。驾驶员表示,行李箱焊死了,打不开。3名乘客只好从驾驶员休息仓内的洞中爬出。

  经过核对,该车核载55人,实载58人,超员3人。经调查,行李舱内藏着的乘客在凌晨3点接到家里的电话,自己的母亲摔倒住院了,几名乘客心里着急,便决定立马赶回家中。原来该车人数是正好的,但司机面对乘客苦苦哀求,便决定铤而走险带着这几名乘客上路。为了躲避检查,便在前方服务区将超出的3人藏于行李箱内,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被民警发现了。

  随后,驾驶员在民警的监督下把超员的乘客安排到了当地火车站搭乘火车,并接受了民警对其超员违法行为作出的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同时,高警黄梅大队将此情况通报给客运公司,要求其整改。

  更多精彩报道,请下载看楚天app

  如果您身边正发生着新鲜事、稀奇事、感人事、突发事,欢迎您第一时间向我们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即有酬谢。我们的报料渠道:1、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2、手机下载看楚天APP,在“报料”平台里发帖报料。

编辑: 张卓

客车司机为逃检查 将3名超员乘客藏到行李箱内

重庆一客车司机为逃避交警检查,竟将乘客藏进行李箱里,没想到仍被细心的高速交警查获。随后,驾驶员在民警的监督下把超员的乘客安排到了当地火车站搭乘火车,并接受了民警对其超员违法行为作出的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