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个高空作业团体标准在汉出炉

2018-10-19 07:1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胡文辉段瑛)昨日,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发布全国首个高空清洗团体标准《高空清洗管理规范》,为“蜘蛛人”系上安全绳。
  参与制定该标准的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副会长范国纯说,因不注重安全,清洁行业每年有5至7人发生安全事故,高空清洗标准出台有望规范安全作业。标准规定,并非所有的成年人都可以当“蜘蛛人”,只有年满18岁至50岁的成年人,才能从事高空作业。即使是年龄符合,但喝了酒或是吃了容易犯困的药,均不得从事高空作业。
  此外,低于2℃,高于36℃,或4级至6级大风,均应该停止高空作业。每名高空作业的员工,一年安全继续教育与培训的时间,不能少于72小时。
编辑: 熊峰

全国首个高空作业团体标准在汉出炉

昨日,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发布全国首个高空清洗团体标准《高空清洗管理规范》,为“蜘蛛人”系上安全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