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首家服务企业综合微信平台上线 24小时无纸化申报

2018-10-12 08:37: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李涛、喻春蕾)“有了这个平台,我们这些埋头做技术的,就不会错过政府的优惠政策了!”10月11日,在武汉市洪山区企业家“创智汇”首场活动上,该市首家服务企业综合微信平台——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上线,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颂锋立即扫码关注。

  据悉,经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走访发现,企业反映得较多的问题是政策信息不对称、项目申报不便捷、诉求渠道不畅、服务功能不清等。其中,尤以科技、经信类惠企项目申报最为专业。

  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和洪山区科经局等部门积极协调努力。新上线的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不仅能让企业24小时无纸化申报,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而且能在线查询项目进展。该平台既有网页版,又有微信端口。平台分为惠企政策、项目管理、政务服务三大板块,集项目申报、科技统计分析及管理、政策解读、咨询解答、众创孵化等五大综合性服务功能为一体,基本实现了科经政策及申报服务“一张网”。据介绍,企业在线提交材料,有任何问题都可迅速“查漏补缺”,且从项目申报、初步审核、第三方评审、审核意见到资金拨付的进展,每一步既可在线查询,还可通过短信告知企业。

编辑: 熊峰

武汉服务企业微信平台上线 24小时无纸化申报

10月11日,在武汉市洪山区企业家“创智汇”首场活动上,该市首家服务企业综合微信平台——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上线,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颂锋立即扫码关注。新上线的洪山区科技经信服务平台,不仅能让企业24小时无纸化申报,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而且能在线查询项目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