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 将举行近百场双创活动

2018-10-10 08:5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郝晓燕庞正胡长幸通讯员周钢黄强何晓辉王法建)昨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在武汉启动,近百场双创活动将在接下来一周举行。

  今年的双创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至10月15日。湖北会场设武汉、宜昌、襄阳、荆门、荆州五个分会场,将举办第七届武汉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2018年首届武汉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襄阳市第五届小微企业产融结合项目路演等,共近百场双创活动。

  昨日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现场,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作“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并举办了湖北2018“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武汉市爱帝集团公司董事长胡爱娣、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王学海等嘉宾共同对话湖北双创发展,就如何持续推进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据武汉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仅今年上半年,武汉市新登记企业4.73万户,同比增长17.19%;企业总量达到44.81万户,同比增长14.19%,平均每天新增企业270户。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有科技企业孵化器230家,其中国家级31家,全市孵化场地总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并打造了“光谷·青桐汇”“东湖创客汇”“楚才回家”等一批全国知名创新创业活动品牌。东湖高新区每年举办创新创业活动2000余场,日均达6场,成为全国“双创”活力最强和氛围最优的区域之一。

编辑: 熊峰

“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 将举行近百场活动

昨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北会场在武汉启动,近百场双创活动将在接下来一周举行。东湖高新区每年举办创新创业活动2000余场,日均达6场,成为全国“双创”活力最强和氛围最优的区域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