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公安厅再次悬赏通缉20名涉黑涉恶逃犯 第一批悬赏通缉已有4人到案

2018-09-28 08:3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27日,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通缉第二批20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武汉阮仁普、何欢、乐峰;黄石明廷岑;十堰何仁军;荆州丁春波、刘功义;宜昌邹院生、江书洲;襄阳辛友元、刘耀忠;鄂州黄开明、谢静、王贤伍;荆门李志勇;黄冈叶朋、胡志勇;孝感孙耀桥;仙桃赵俊;潜江王勋龙),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视情最高给予2万元奖励。

  9月15日,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通缉了第一批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发布悬赏通缉消息当天晚上,涉恩施市“石大顺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逃往黄冈某建筑工地务工的廖某,微信收到朋友转发的追逃公告后,到恩施市公安局自首。9月17日,仙桃籍22岁在逃人员张某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和法律威慑,在仙桃警方的远程指导下,到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南沙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第一批公开悬赏通缉的19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中已有4人到案。省公安厅正告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摒弃幻想,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 熊峰

湖北省公安厅再次悬赏通缉20名涉黑涉恶逃犯

9月15日,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开通缉了第一批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9月17日,仙桃籍22岁在逃人员张某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和法律威慑,在仙桃警方的远程指导下,到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南沙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省公安厅正告涉黑涉恶在逃嫌疑人:摒弃幻想,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