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民手机丢失后被盗刷1万多元 警方零口供刑拘嫌疑人

2018-08-20 08:33: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黄娟 钱寅)6月30日,市民艾先生到青山区公安分局冶金所报警,他的手机遗失后,支付宝被人盗刷6次,合计1.2万余元。警方通过消费记录,8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在他拒不承认的情况下,警方深入固定证据后,将其以零口供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由于艾先生不记得手机丢失时的情况,办案民警只能从支付宝交易记录入手。记录显示,消费时间为30日凌晨2时40分至7时24分,地点都在武昌,只有一家店显示有准确地址,但店内视频分辨率过低并无价值。随后,警方以此店为中心,按时间间隔在方圆辐射划定,寻找有效线索。每到一家,民警便买矿泉水刷支付宝,经过二天查找,民警手机支付宝上终于出现了另一个与相关交易纪录相同的店。在这家店的监控里,嫌疑人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民警视线。

  同时,民警调取该店周边监控,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也清晰地勾勒出来。8月14日上午,民警在武昌一宾馆将黄某抓获。

  但黄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警方在环环相扣,完整全方位证据的情况下,最终将其以零口供刑事拘留。

编辑: 熊峰

手机丢失被盗刷1万多元 警方零口供刑拘嫌疑人

6月30日,市民艾先生到青山区公安分局冶金所报警,他的手机遗失后,支付宝被人盗刷6次,合计1.2万余元。但黄某拒不交代犯罪事实,警方在环环相扣,完整全方位证据的情况下,最终将其以零口供刑事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