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发布二季度“治超”排名 武昌区和东西湖区垫底

2018-08-08 08:44: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吕作武 刘峰 实习生孙佳悦)7日,武汉市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全市2018年第二季度治超工作成效,同时发布全市各区治超工作考核排名。

  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日常考核发现,部分区还存在未明确职责、监管不严等情况。如东西湖区治超办的运作机制上政府主导不够;江汉区治超部门联动还有待加强;武昌区治超工作较之前弱化比较明显;汉阳区、洪山区源头监管力度不够;新洲区治超工作台账资料整理欠账较多。

  各区具体排名(分数由高到低)

  中心城区(含开发区、功能区):江岸区、硚口区、青山区(化工区)、东湖高新区、洪山区、东湖风景区、汉阳区、江汉区、武昌区。

  新城区:黄陂区、江夏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蔡甸区、新洲区、东西湖区。

编辑: 熊峰

武汉发布二季度“治超”排名 武昌东西湖垫底

7日,武汉市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全市2018年第二季度治超工作成效,同时发布全市各区治超工作考核排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