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月1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何俊 陈杰婷)昨日,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武汉客运段直达车间Z38次列车一组乘务人员,精心装扮列车、准备精彩联欢节目,为武汉前往北京的旅客送上元旦祝福。为让旅客感受到节日的欢喜,乘务人员早早上车贴福字、拉彩带、挂气球,车厢处处呈现喜庆氛围。

  19:50,列车从武昌站准时始发;20:50,在欢快的音乐中,列车联欢会拉开序幕。6号车厢,主持人李明叶、耿爽甜美的嗓音、幽默的开场白,立刻吸引住了旅客们的注意,车厢里顿时热闹起来。小合唱《我把我唱给你听》、《好运来》,手指舞《吉祥》,互动游戏……精彩有趣的节目接连上演,车厢里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片欢乐的海洋,旅客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为让旅客留下美好回忆,列车长曹萍别出心裁,制作的“心愿墙”备受乘客喜爱,小小一面“墙”贴满了旅客们的新年心愿。

  7号车厢来自荆州的李女士兴奋的对乘务人员说:“巧了,国庆当天在车上参加联欢会,坐的就是曹车长的车,今天又赶上元旦联欢,这真是缘分!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用心准备,给旅客们带来了美好的乘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