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干线实施货船封舱管理

2019-09-04 09:43:00来源:湖北日报

  9月1日,停靠在三峡大坝上游秭归县银杏沱水域的船舶采取了对货舱封闭防护措施。长江海事局发布《关于实施船舶封舱管理的通告》,从9月1日起,长江干线(四川宜宾至江苏浏河口)通航水域实施船舶封舱管理,以加强长江干线航行船舶扬尘污染治理,打好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 除靠泊码头或作业点从事装卸作业的船舶外,在长江干线航行、停泊的运输散发有毒有害气体或粉尘物质等货物的船舶,应当对货舱采取封闭或其他防护措施,通过固定式舱口盖或油布遮盖等方式实施封舱。

  (视界网 郑家裕 摄)

编辑: 张卓

长江干线实施货船封舱管理

9月1日,停靠在三峡大坝上游秭归县银杏沱水域的船舶采取了对货舱封闭防护措施。除靠泊码头或作业点从事装卸作业的船舶外,在长江干线航行、停泊的运输散发有毒有害气体或粉尘物质等货物的船舶,应当对货舱采取封闭或其他防护措施,通过固定式舱口盖或油布遮盖等方式实施封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