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域旅游带旺竹山上庸镇

2019-08-12 08:51:00来源:湖北日报

  8月8日,竹山县上庸镇风景如画。2009年,为修建潘口水电站,上庸镇整体搬迁。潘口水电站蓄水后上庸集镇形成了背靠青山、三面环水的半岛型地形。近年来,上庸镇通过移民新村美丽家园建设,大力发展滨水旅游、体育旅游、文化体验旅游等,7000多名后靠移民有了安定的居住环境。在惠民政策扶持下,集镇已培植农家乐200多家,全域旅游“一业带动百业旺”的局面逐步形成,上庸镇近一半的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

  (视界网 章磊 摄)

编辑: 张卓

全域旅游带旺竹山上庸镇

8月8日,竹山县上庸镇风景如画。近年来,上庸镇通过移民新村美丽家园建设,大力发展滨水旅游、体育旅游、文化体验旅游等,7000多名后靠移民有了安定的居住环境。在惠民政策扶持下,集镇已培植农家乐200多家,全域旅游“一业带动百业旺”的局面逐步形成,上庸镇近一半的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