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2019-01-22 08:42:00来源:央广网

图为:12月21日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的复兴号列车驶入武汉火车站。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军 摄 

  央广网武汉1月22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赵军)2109年1月21日,湖北武汉。全国春运第一天,香港西九龙至北京西、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当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的复兴号列车共有907人乘坐,其中有447名旅客在武汉火车站下车。

图为:1月21日,乘坐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复兴号列车的旅客在武汉火车站下车。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军 摄

图为:1月21日,当日,旅客在武汉火车站准备乘坐G79次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列车。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军 摄

图为:列车长恭候旅客 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军 摄

编辑: 张卓

香港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2109年1月21日,湖北武汉。全国春运第一天,香港西九龙至北京西、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复兴号高铁首次加入春运。 当日,G80次香港西九龙开往北京西的复兴号列车共有907人乘坐,其中有447名旅客在武汉火车站下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