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期小型客车通行高速不免费 湖北这9个路段“最堵”尽量避开

2019-06-05 08:41: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吴海鹏、叶蜜)6月4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透露,今年端午节假期(6月7日—9日)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全省路网出入口通行车辆达685万辆,同比增长8%,从6月6日下午开始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大,7日上午10时迎来客流最高峰。

  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共有8处施工,分别是G4京港澳高速咸宁北收费站出口、孝感至武汉西京珠向K1149+260-K1168+068、武汉至安陆K1216+614-K1183+236,G42沪蓉高速荆武向应城停车区,G45大广高速大广向燕夏服务区、广大向大冶服务区,G50沪渝高速沪渝向散花至蕲春K771+400-K757+300,S1岱黄高速府河大桥。司机朋友出行前,请查看以上路段是否堵车,以便及时绕行。

  该局根据往年通行情况,预判了9条易堵车路段:G70福银高速孝南互通至孝感北段、G42沪蓉高速东西湖互通、G4201绕城高速横店互通、G4京港澳高速蔡甸至武汉北段、G50沪渝高速黄梅互通、G50沪渝高速豹澥至鄂州段、G4京港澳高速与S15汉蔡高速交汇处、G50沪渝高速与S15汉蔡高速交汇处、G55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

  交通人士提醒广大司机,如遇车流量大,或交通事故导致交通缓行时,可就近下站,绕行国道或省道避开缓行路段,重新驶入高速。

  此外,省高管局还预测了5大易缓行收费站,并给出了绕行建议。

  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建议沪渝高速宜昌往武汉方向来车可以提前从永安收费站下站绕行G318国道;京珠高速南北向来车可以提前从小军山收费站提前下站绕行江城大道、北南向来车可提前从武汉北收费站提前下站G107国道。

  岱黄高速府河收费站,建议可提前在乔店收费站出站,绕行汉口北大道进入武汉城区;武鄂高速龚家岭收费站,建议可提前经邹黄互通前往武汉绕城高速花山收费站下站进入城区;翻坝高速秭归收费站,建议可从沪渝高速直行通过虎牙互通后经三峡高速前往秭归城区;福银高速武当山收费站;建议提前在G70福银高速土关垭收费站下站,经G316国道到达景区。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共布设了50个“警保路医”联动快处点,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如遇困难求助或交通事故处理,可就近前往联动快处点。

编辑: 黄炎秋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湖北这9个路段“最堵”尽量避开

端午假期小型客车通行高速不免费 湖北这9个路段“最堵”尽量避开,交通人士提醒广大司机,如遇车流量大,或交通事故导致交通缓行时,可就近下站,绕行国道或省道避开缓行路段,重新驶入高速。省高管局还预测了5大易缓行收费站,并给出了绕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