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客流逐步迎来高峰 首次加开9趟夜行高铁

2019-01-27 08:3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实习生安兰)中国铁路武汉局透露,随着客流增长,1月27日将加开9趟夜行高铁赴广州、上海等地接旅客返汉,同时还加开43趟动车、51趟普速共计94趟列车。据悉,这是今年春运以来首次加开夜行高铁。

  1月26日,武铁共发送旅客54万人次,较春运首日增加9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车站共发送旅客27万人次,同比增长10%。

  武铁相关人士表示,从27日起,春运将逐步进入旅客高峰期。为打通旅客出行服务“最后一公里”,武汉、汉口、武昌等车站加强与当地交通部门信息沟通,建立联动协调机制构建“大交通”格局,及时加开公交、延缓地铁收班时间、增加的士等方式,让夜间抵达车站的旅客顺利返家。

编辑: 黄炎秋

春运客流逐步迎来高峰 首次加开9趟夜行高铁

中国铁路武汉局透露,随着客流增长,1月27日将加开9趟夜行高铁赴广州、上海等地接旅客返汉,同时还加开43趟动车、51趟普速共计94趟列车。据悉,这是今年春运以来首次加开夜行高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