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工商发布"双11"网购提示:谨防抬高价格后打折

2018-11-06 08:08: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5日讯 5日,武汉市工商局发布“双11”网购消费提示:要谨防假低价、假宣传、假货。

  工商提示称,一要小心低价陷阱,应关注商品的价格变化,遇到低价促销要货比三家,避免陷入商家先提价后打折等套路;二要了解促销规则,防止促销规则中藏有霸王条款,要与商家多沟通,对于预付定金的商品,要谨慎下单;三要小心虚假宣传,要多看买家评价,尽量多方面了解商品信息;四要客观评价,切莫成为商家“刷信”的工具;五要选择合适的大型网购平台和支付平台,查看品牌授权书判断真伪,如网店有“正品保证险”标识更好,并通过正规的第三方支付渠道进行支付;六是签收前要验货,同时索取购物发票或收据,以便后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七要保存购物证据,并按照《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的规定及时退货,切莫错过时机。(通讯员姜涛 杨绍武 记者马辉)

编辑: 黄炎秋

武汉工商发布"双11"网购提示:谨防抬高价格后打折

5日,武汉市工商局发布“双11”网购消费提示:要谨防假低价、假宣传、假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