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继苹果之后第二家 亚马逊市值冲破万亿美元

2018-09-05 08:48:00来源:一财网

  简介:亚马逊股价连续六天创新高,盘中涨破2050美元,市值突破万亿关口,成为全世界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9月4日,亚马逊股价连续六天创新高,盘中一度涨破2050美元,市值突破万亿关口,成为全世界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截至发稿,亚马逊股价小幅回落,涨1.13%,报2035.43美元,市值为9816亿美元。

  亚马逊近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52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80亿美元增长3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37%,不及预期;净利润为2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7亿美元大幅增长1169%;每股摊薄收益为5.07美元,超出预期,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0.40美元。

编辑: 张卓

继苹果之后第二家 亚马逊市值冲破万亿美元

简介:亚马逊股价连续六天创新高,盘中涨破2050美元,市值突破万亿关口,成为全世界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9月4日,亚马逊股价连续六天创新高,盘中一度涨破2050美元,市值突破万亿关口,成为全世界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