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7月30日消息(记者熊峰 凌姝 通讯员季笑冬)7月29日晚,东风公司在武汉举行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发布会,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公开亮相,50名“城市英雄”被聘请为岚图创享大使。
岚图汽车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当前,电动车市场蓬勃向上,成为中国车市的未来发展潮流。基于对用户电动车使用场景的精准洞察,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把握,东风公司岚图汽车将自身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 智慧电动品牌”。
  发布会上,东风汽车董事长竺延风表示,坚守“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的使命,东风公司将深入践行“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价值理念,致力于将岚图打造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
  岚图汽车首席执行官卢放表示,岚图将探索一种“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的融合发展模式。基于对电动车用户使用场景的精准洞察,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把握,岚图将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新中坚力量提供零焦虑的产品和零焦虑的服务。
  发布会上,岚图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亮相,科技感与豪华感十足。岚图i-Land概念车整体造型源于“淡、静、雅”设计理念,利用自然界中有生命力的元素,将现代豪华与无限延伸的温暖科技融合。
  VOYAH i-Land外观设计优雅而灵动,优雅大气的前脸、灵动飘逸的羽翼大灯、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代表“胜利之翼”的鸥翼门,游艇悬浮式的引擎盖,都展现出了十足的高级感。内饰展现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格局,游艇式中控,精致轻盈的材质,莫比乌斯环的巧妙连接,将内外自然贯通,把有温度的科技传递到车内每一处细节,诠释出以舒适感和品位感为核心的空间美学。
  据了解,岚图汽车成立于2018 年,2020年7月17日,岚图正式发布品牌标识和中文名。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汽车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旨在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