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1月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赵一)一场别开生面的虎牙户外英雄联盟主播新年大联欢日前在武汉江滩知音号上演,各类直播及电竞元素与老汉口文化完美交融,让极具年代感的知音号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

  武汉文旅与电竞跨界融合再添新彩,电竞巨头联手知音号大联欢。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一摄

  当晚,虎牙百余名知名户外及电竞主播逐一登船,在知音号上演游戏对抗。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知名街舞艺人及各类网红达人纷纷亮相,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发线上线下观众围观点赞。

  活动主办方虎牙娱乐表示,这次虎牙户外及英雄联盟的大联欢是该平台探索“泛娱乐”发展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该平台正再探索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发展模式。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董事长董志向做客长江日报两会直播间时介绍,2020年武汉将有30场局部的电竞赛事。电竞赛事一方面能带来大量粉丝来武汉,而且流量也高,这也是重要的文旅融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