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花生供应链平台落地湖北襄阳

2019-08-20 1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襄阳8月20日消息(记者凌姝 襄阳台汪海峰)近日,国际花生供应链建设大会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的新发地国际花生物流园召开。会上,服务于襄阳乃至中原产区花生产业、充实全国乃至国际花生贸易渠道的国际花生供应链平台正式落地襄阳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旗下“带路花生网”电商平台发起股东正式签约,并现场签订2万吨优质花生国际采购协议、对接首批25位花生产业用户电商、新增签约3家银行提供金融支持。

  8月18日,2万吨优质花生国际采购协议签订,由北京新发地国际贸易、中国轻工联旗下金色景田实业有限公司与塞内加尔纳特达森公司进行,为国际花生供应链平台提供货源保障,弥补我国花生消费缺口;“带路花生网”电商平台成立,定位于中国花生大宗产品交易平台,由新发地集团旗下北京锡百朋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面向全球花生产业用户提供产销对接、交易撮合服务。 

  据介绍,襄阳是中国花生主产区之一,仅襄州区每年花生种植面积就达30万亩以上。同时,襄阳市是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由新发地发起打造的国际花生供应链平台,将有助于襄阳花生产业做大做强,对襄阳农产品生产加工、贸易物流、金融服务等融合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 黄炎秋

国际花生供应链平台落地湖北襄阳

日,国际花生供应链建设大会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的新发地国际花生物流园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