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鄂州:“12345你呼我应”微信监督平台上线

2019-08-20 1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鄂州8月20日消息(记者凌姝 鄂州台记者肖俊)今天,湖北省鄂州市“你呼我应”互联网效能监督平台在“鄂州督查考评”微信公众号上线,聚焦企业、市民反映的最盼最急最忧最烦问题诉求解决落实情况,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开辟互联网督查新途径。这是鄂州市推进作风建设的一项制度举措。

  据了解,“你呼我应”互联网效能监督微信平台还开通了政策发布、民意分析、督办通报等栏目,实现党委、政府和企业、市民零距离互动,平台适时推送鄂州市效能动态新闻和反映问题整改解决情况通报,接受社会监督。

  同时,为方便企业、市民便捷高效反映问题,鄂州市将20多条基本涵盖全市政务、民生的热线分批整合进入“12345”,实现解决问题“一号通”。实现“统一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统一考核、实施公开”闭环处理。

编辑: 黄炎秋

鄂州:“12345你呼我应”微信监督平台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