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9-03-24 12:46:00来源:央广网

图为:3月23日,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央广网发 通讯员全凡华 摄

  央广网沙洋3月24日消息(通讯员全凡华)3月23日上午,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乐跑、桨板10公里表演赛三个项目,吸引了6000余名选手参赛。

  沙洋是“中国菜籽油之乡”,近年来,沙洋县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油菜花旅游节、两届江汉运河半程国际马拉松。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是首届湖北油菜花节的项目之一,目前,“油菜花旅游名县”已成为沙洋的闪亮名片。

  本届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沙洋县人民政府主办,沙洋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编辑: 熊峰

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

3月23日上午,2019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迷你乐跑、桨板10公里表演赛三个项目,吸引了6000余名选手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