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开发区近千人植树为军运会添绿 共建生态大车都

2019-03-12 21: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3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敏 熊育剑 刘斌)3月12日,武汉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群众、各类专家人才、企事业单位职工、车都工匠近1000人,到位于军运会比赛场馆之一的武汉商学院驭马公园周边的后官湖南岸绿道项目工地,为军运会植树添绿,共建生态大车都。

图为武汉开发区机关干部为军运会添绿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敏 摄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两三人一组,扶正树苗、铲土培土、围堰浇水,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水杉、香樟、垂柳、青竹、梧桐等5个品种近6000株树苗迎风挺立,为美丽的后官湖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武汉开发区高标准实施迎军运园林绿化大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品质。计划新建绿地160公顷,改建绿地25公顷,建设绿道20公里,林荫道10条,植树造林2000亩。正在新建的后官湖绿道预计今年7月建成,将采用国内一流标准建设,绿道主线上除了硬件设施外,还将设置荧光投影跑道、无人车驾驶体验站等科技感十足的元素,打造世界级绿道。

编辑: 黄炎秋

武汉开发区近千人植树为军运会添绿 共建生态大车都

3月12日,武汉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群众、各类专家人才、企事业单位职工、车都工匠近1000人,到位于军运会比赛场馆之一的武汉商学院驭马公园周边的后官湖南岸绿道项目工地,为军运会植树添绿,共建生态大车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