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军运会金融服务团队成立 工行武汉所有网点均为军运会服务网点

2019-03-07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3月7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张卫)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隆重举行。日前,经军运会组委会遴选授权,中国工商银行与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签署了《武汉201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银行合作伙伴协议(2019武汉军运会合作伙伴第001号)》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成为本届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地处主办城市武汉的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将为军运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

  为全力推进银政、银军合作,为赛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总、省行统一部署和指导推进下,工行武汉分行成立了由工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武汉分行行长邱世杰任组长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同时成立军运工作专班和金融服务支持团队,负责对接军运会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和业务支持及应急服务保障。自2018年10月18日军运倒计时一周年开始,武汉分行党委紧锣密鼓地推进军运金融服务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切实履行对军运执委会和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

  2019年1月,工行武汉分行正式进入“军运时间”,全行每名员工签订《服务提升承诺书》,全力以赴服务军运会。2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全行网点服务工作大会,对全行网点的军运服务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武汉分行确定全行232家网点均为军运服务网点,同时根据军运会的场馆设置确定了首批60多家重点网点,并授牌“军运会重点服务网点”,接受社会各界的检验。

  军运村设独家网点即将投入使用。位于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会运动员村军运会期间将容纳万余名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工行在“村内”独家设立体现工行文化和智慧金融水平的高规格网点,协调全行各专业各机构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响应和业务支持,严格按照军运村服务时间统一要求,确保网点满负荷运转,为军运村全部金融相关类业务提供高标准服务。目前工行军运村网点已初步完成整体设计,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设备及正式营业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据了解,工行武汉分行还在全行组织选拔责任心强、业务熟练、形象好、外语水平高的优秀员工组成军运专属服务团队,服务军运核心网点和重点网点。同时根据全行服务军运的网点布局安排,遴选200人的志愿者团队,进行包括军运会基本常识、场馆和票务知识、服务礼仪、湖北及武汉的历史文化生活以及银行金融服务等内容的全方位强化培训,分步安排到军运村、票务代理、场馆及景点周边网点和执委会及工行大型活动现场。

编辑: 熊峰

武汉军运会金融服务团队成立 工行武汉所有网点均为军运会服务网点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隆重举行。日前,经军运会组委会遴选授权,中国工商银行与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签署了《武汉201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银行合作伙伴协议(2019武汉军运会合作伙伴第001号)》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成为本届军运会银行类合作伙伴。地处主办城市武汉的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将为军运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