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孝感市开工复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0多个 总投资2200多亿元

2019-02-18 16:45:00来源:长江云

  今天(18日)上午,孝感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勤美汽车制动系统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

  勤美集团创立于1972年,是大中华区最大的专业民营铸造集团之一。为充分发挥集团在技术和市场优势服务于高端客户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勤美集团在孝感成立勤美达(武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建设“年产9.6 万吨精密机械加工件项目”。该项目拟投资6.5664亿元,新征地200亩,拟分两期建设3条铸造生产线,年产能将合计达到9.6万吨。

  这次集中开工活动,孝感市共开工复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0多个,总投资2200多亿元,年度投资近500亿元。这是孝感市上下践行“十抓十促”、坚持“项目为王”、深化项目“双增”、抓开局促全局的具体行动,是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支撑。各地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在项目一线展现作为,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以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孝感高质量发展。

  这次活动主要是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展现“两资一促”成果,进一步掀起项目储备提质年、社会投资促进年、项目建设竞年活动热潮,用项目精准对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用投资夯实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基础。

编辑: 熊峰

孝感市开工复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0多个 总投资2200多亿元

今天(18日)上午,孝感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高新区勤美汽车制动系统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举行。这次集中开工活动,孝感市共开工复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0多个,总投资2200多亿元,年度投资近50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