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汉正街打造城市T台 产业规模突破千亿

2018-07-21 08:34: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柳中 朱玲萍 詹鸥 实习生曾春娥)昨日,硚口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7月28日,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和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武汉举行。这是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首次在武汉举办。

  近年来,汉正街正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已陆续关闭了43个消防隐患突出的市场,数千家加工厂、上万家商户迁往周边县市30多个工业园,疏解了非核心功能,形成“设计研发在内,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在外”的运营新模式。汉正街地区逐步由过去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发展成华中地区最大的服装集散地。

  据悉,在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核心区内,汉正街还考虑以中山大道为横轴,多福路为纵轴,打造中国汉正街“城市 T台”。“时尚汉正街”正成为汉正街以及武汉市的城市新名片。

  

编辑: 熊峰

武汉汉正街打造城市T台 产业规模突破千亿

昨日,硚口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7月28日,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和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将在武汉举行。这是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首次在武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