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下月武汉可直飞毛里求斯 免签可欣赏印度洋海景

2018-07-21 08:14: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周舟)7月20日下午,“境外之净”武汉直航毛里求斯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宣布,8月11日,武汉直飞毛里求斯航班将正式首航。这将是武汉首条直飞非洲的洲际航线。

  该航线由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飞。武汉至毛里求斯的航班号为 MK691,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1:05,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07:40;毛里求斯至武汉的航班号为MK690,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08:15,抵达时间为北京时间23:05。使用空客A340机型执行该航线,飞行时间约10小时35分。

  据悉,该航线开通后将有3个月优惠期,往返机票4000元起(含税)。与以往需到上海、成都等城市转机相比,直航不仅让武汉乘客节省飞行时间,费用上也大为降低。

  毛里求斯坐落印度洋西南的珊瑚礁上,与塞舌尔、马尔代夫、斐济齐名,被旅游界公认为是世界十大必去的海岛之一。只要持有中国因私护照即可免签前往毛里求斯,获得不超过14天的停留期。

编辑: 熊峰

下月武汉可直飞毛里求斯 免签可欣赏印度洋海景

7月20日下午,“境外之净”武汉直航毛里求斯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宣布,8月11日,武汉直飞毛里求斯航班将正式首航。这将是武汉首条直飞非洲的洲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