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旅游火爆湖北游客增长15.6% 亲水纳凉受青睐

2018-06-18 09:12: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天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湖北省天气晴好,鄂西有零星小雨,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湖北各地迎来旅游高峰。据湖北省旅游委统计,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系统的26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2.9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湖北省天气晴好,鄂西有零星小雨,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湖北各地迎来旅游高峰。据湖北省旅游委统计,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系统的26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2.9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520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6%、14.7%。其中,武汉市6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38.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043.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8.81%、42.70%。

  民间有谚“吃了端午粽,就把寒衣送”。炎炎夏日已经来临,不少游客避开烈日当头,亲水、纳凉旅游备受青睐。

  今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吸引了1.5万游客骑着“龙虾气垫船”戏水冲浪,游客挑战“大黄蜂”“大喇叭”“加勒比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在滑道中急速转弯、俯冲、旋转,用各种姿势与水花亲密接触,既能感受夏日冲浪的激爽,也能跟随电音水中蹦迪。

QQ图片20180617175948.jpg

  黄陂旅游高峰,出现在下午4点以后,不少游客选择在景区过夜。黄陂区木兰草原景区,“纵情夏日·夜草原”活动于16日晚盛大开幕,一系列清凉产品令人眼花缭乱,篝火盛宴、烟花表演、啤酒美食、水上冲关,吸引了4.5万游客,为安全考虑,只得停止游客入园。

QQ图片20180617175953.jpg

  全省各地漂流景区陆续开放,黄冈市漂流河道已经开漂三分之二以上,或自驾或跟团前往各漂流点体验清凉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悉,全省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与纠纷。

编辑: 熊峰

端午旅游火爆湖北游客增长15.6% 亲水纳凉受青睐

昨天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湖北省天气晴好,鄂西有零星小雨,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湖北各地迎来旅游高峰。全省各地漂流景区陆续开放,黄冈市漂流河道已经开漂三分之二以上,或自驾或跟团前往各漂流点体验清凉的游客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