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碰瓷趁机偷走车内现金 警方通过监控将其锁定

2018-06-08 07:56: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通讯员唐时杰)男子故意碰瓷,后又趁车主不注意,将车内现金偷走。昨日,武汉市民程先生说起此事时郁闷不已,好在警方及时介入,将男子抓获。
  程先生介绍,6月2日他驾驶一辆面包车,在武汉市江岸区正义路倒车时,被一男子故意碰瓷,当时该男子并未受伤,却要求其口头道歉。然而就在他与男子沟通道歉时,对方竟趁他不注意,偷偷从其放在副驾座位上的手包内,偷走了5000多元钱。“万万没想到自己被偷钱。”程先生说,当时在向男子道完歉后,对方也未过多纠缠,就让他走了。直到5分钟后,他到包里找打火机时,才发现手包的拉链被拉开了,厚厚的一沓钞票也只剩下可怜的几张,“回过神来,就向警方报了案。”
  据江岸区后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周边道路的监控视频清楚地还原了男子碰瓷的过程,只见一男子佯装看报纸,就往程先生的车上撞去。
  男子碰瓷后拉开了程先生的副驾车门,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副驾座位上的手包,并利用手中的报纸盖住手包,一边与程先生沟通,要求其道歉,一边偷走包内的现金。
    民警称,碰瓷的男子姓陈,此前曾有过2次案底,偷走的5000元钱,其中4000元被其赌博输光,1000元买了烟酒。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黄炎秋

男子碰瓷趁机偷走车内现金 警方通过监控将其锁定

男子故意碰瓷,后又趁车主不注意,将车内现金偷走。昨日,武汉市民程先生说起此事时郁闷不已,好在警方及时介入,将男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