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驾考首日登记数百学员通宵排队 建议避开高峰再来

2018-04-21 08:49: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报名参加驾考,登录信息的学员排起长队。市民潘先生说,自己从前日下午2时等到昨日凌晨4时,才完成信息录入,“考个驾照要通宵排队,真是不容易。”

  潘先生介绍,他最近在兰剑驾校报名参加驾照考试,教练通知他要先到考场录入个人信息。前日下午2时,他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路的武汉市机动车驾驶人沌口考场,发现等候录入信息的学员排成了长队。他排的是728号,直到昨日凌晨4时才轮到他,花了大约5分钟就完成了拍照、录入指纹和语音等手续。他离开时,还有百余人排队(如图)。

  昨日下午2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考场,录入信息的大厅外依然聚集了大量学员,还有人陆续来拿号,已经排到了400多号。一位刚录完信息的学员称自己等了3个多小时。

  该驾校党委书记称,前日是近3个月报名的学员首日在驾考系统登记录入信息,学员比较扎堆。当天学员排队拿号后,驾校还给他们发了面包和水,工作人员也是通宵工作,昨日排队的学员已明显减少,其实驾校没规定非要这两天录完,学员可以避开高峰期,过两天再来。

编辑: 熊峰

驾考首日登记数百学员通宵排队 建议避开高峰再来

报名参加驾考,登录信息的学员排起长队。市民潘先生说,自己从前日下午2时等到昨日凌晨4时,才完成信息录入,“考个驾照要通宵排队,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