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立全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凝聚每一份力量

2018-03-07 09:32: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3月6日上午,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参加中共1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携手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聚焦新任务、落实新部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政协贡献。

  徐立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为民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他说,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世界奇迹,十分了不起、非常不容易。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湖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

  徐立全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线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在这艘巨轮上,每一份力量都不可或缺。人民政协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努力提高履职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凝聚起每一份力量。

编辑: 熊峰

徐立全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凝聚每一份力量

徐立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为民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徐立全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线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