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直播预告 | 一个村支书的中国梦:听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讲尧治河的幸福事

2018-03-06 0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凌姝)他是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主任,30年来,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摆脱贫困。

  在他的带领下,尧治河村从住茅草房到户户住上小别墅;从村里没有一条出山的路到户户通水泥路,从70%的村民常年靠救济生活到人均纯收入4万元以上,从全县“极贫村”迈上了全面小康的幸福之路,跻身“全国十大幸福村庄”。

  他也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十佳村党支部书记”“全国新农村建设十大模范带头人”“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开林。

  又一个春天来临,又一段航程开启!2018年全国两会,因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今晚8点到9点,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受邀做客中央台,讲述一个村支书的中国梦!

  敬请关注,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收听中国乡村之声两会特别节目《共话新时代》,聆听尧治河村的新时代幸福事——

  1、广播中波调频AM720,2、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中国乡村之声,3、网页实时收听地址:http://country.cnr.cn/

  襄阳电台、襄阳日报新媒体将同步直播。

编辑: 熊峰

直播预告 | 一个村支书的中国梦:听全国人大代表孙开林讲尧治河的幸福事

他是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主任,30年来,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