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速交警排堵保畅 用后备箱盖当雨伞路边吃盒饭

2018-02-22 08:46:00来源:武汉晚报

  唐涛(前)和同事在路边吃盒饭

  昨天下午1点20分,高警阳新大队副大队长唐涛带着民警李振兴在杭瑞高速排市服务区入口处吃上了盒饭。这是从初五下午上路排堵保畅以来,他们吃的第二顿饭。

  车流量越来越大,雨下得越来越大,同事支援上来替他们执勤,他俩打开警车后备箱盖临时充当雨伞,就着有些凉意的盒饭抓紧吃了起来。

  上一顿饭是初五晚上8点,他俩才归队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春节返程高峰,杭瑞高速阳新段车流量剧增,平时日车流量只有1万辆左右,这两天增加到6万辆。

  从初五下午开始,路段车流成倍增加,除了值守的和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外,大队全警上路执勤。

  唐涛和民警李振兴均家住黄石,家距离单位阳新大队120多公里,两人从大年初三就来到了单位,这几天一直在辖区重点路段负责排堵保畅工作。

  唐涛和李振兴没时间回队吃饭,一直到巡逻民警过来,将饭菜送至现场,巡逻民警替换他们继续疏导交通,趁着这个间隙,两人打开后备箱盖当雨伞,匆匆吃了一点,又投入到排堵保畅中。

编辑: 张卓

高速交警排堵保畅 用后备箱盖当雨伞路边吃盒饭

车流量越来越大,雨下得越来越大,同事支援上来替他们执勤,他俩打开警车后备箱盖临时充当雨伞,就着有些凉意的盒饭抓紧吃了起来。从初五下午开始,路段车流成倍增加,除了值守的和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外,大队全警上路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