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飞行者大会明日开幕 汉南相关路段禁行禁停

2017-11-03 08:55:0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李佳 苏黎

  本周末,武汉将迎来2017国际联航世界飞行者大会和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因赛事集中,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发布交通预警及出行提示。

  世界飞行者大会:汉南部分路段禁停禁行

  2017国际联航世界飞行者大会将于11月4-7日在汉南通用航空机场举行,届时运动员、600家参展商代表等约4000人、各类飞行器具700余架、观众累计超过10万人将汇集现场。

  飞行者大会举办地 (汉南通用机场)位于汉南纱帽街兴城大道南端,距离中心城区较远,且兴城大道是进出机场唯一道路。为确保大会相关活动的安全顺利举办,交管部门制定了相关道路交通组织措施。

  11月4-7日,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兴城大道(机场路至通江四路)以南、通江四路(兴城大道至通航大道)以西区域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汉南大道、江大路、机场路、通航大道、通江一路、兴城大道合围区域禁止三轮摩托车通行;兴城大道(兴三路至机场路)、通江四路、薇湖南路(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通航大道(通江四路至纱帽大道)、机场路(兴城大道至会场)禁止车辆停放。

  汉南机场距离中心城区较远,预计自驾出行的观众将占70%左右。周末两天为观会高峰日,同时也将迎来3.5万人次、1.1万车次的出行高峰。本次大会设置4个停车区域,共1.6万停车泊位,包括兴城大道停车场(即P1、P4停车场)和通江四路停车场(即P2、P3停车场)。大会期间,将安排摆渡车接驳自驾车辆观众,由停车场至大会现场。

  此外,不开车的观众可乘坐公交271、272路前往汉南,或乘坐地铁6号线及3号线到达体育中心停车场,到达后乘坐公交摆渡车前往赛区。

  首届水上马拉松:东湖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2017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将于11月5日在武汉东湖郭郑湖水域举行,交管部门预计,11月5日东湖周边徐东大街、东湖路、沿湖路等交通压力增大,12时-12时30分和16时50分-17时30分为车辆出行高峰时段。交警提示过往车辆尽量绕行,错峰避堵,观众自驾车辆可以在梨园广场、梨园小门、牡丹园、楚风园等停车场停放,再步行进入听涛景区观赛。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飞行者;汉南;禁行;兴城;路段;大会;大道;通江;观众;错峰

世界飞行者大会明日开幕 汉南相关路段禁行禁停

世界飞行者大会明日开幕 汉南相关路段禁行禁停,本周末,武汉将迎来2017国际联航世界飞行者大会和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因赛事集中,武汉公安交管部门发布交通预警及出行提示。飞行者大会举办地 (汉南通用机场)位于汉南纱帽街兴城大道南端,距离中心城区较远,且兴城大道是进出机场唯一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