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11月6日起直飞马尼拉 明年1月可直飞伦敦

2017-09-27 09:19: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11月6日起直飞马尼拉 明年1月可直飞伦敦

  昨天,南方航空在武汉宣布,自11月6日起开通武汉至马尼拉往返直飞航线。12月4日,武汉市民还可以经广州快速抵达世界奇观澳大利亚大堡礁。明年1月,武汉直飞伦敦。来汉转乘南航国际航班的周边19个城市的市民,可以报销高铁二等座车票。

  昨天南航宣布,武汉至菲律宾马尼拉直航航班首发日期为11月6日,之后,每周一、二、四、六,共四班。武汉起飞时间为0点45分,在马尼拉降落时间为北京时间3点40分。目前武汉往返马尼拉机票特价为670元。

  昨天的新航线推介会上,南航还宣布,计划在明年1月开通武汉往返伦敦的直达航班。这是继莫斯科、旧金山、罗马、迪拜之后,南航在汉开通的第五条洲际航线直达的国际大都市,届时南航在汉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将达到13个,国际往返航班量将达到每周120余班。

  12月4日起,南航还将开通广州至凯恩斯往返直飞航线,武汉乘客想去观赏世界奇观大堡礁也方便了。

  如今,从武汉出发去往世界各地越来越便捷,周边城市也因此有福了。南方航空介绍,太原、郑州、长沙、合肥、南昌五城及武汉周边各大中城市,共19个城市的市民,乘高铁来汉转乘南方航空的国际航班,均可全额报销始发地至武汉的动车高铁票(二等座),隔夜中转旅客可享受免费住宿。(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魏振华 陈瑶)

  (责任编辑:连迅)

  

 

编辑: 黄炎秋
关键词: 国际航班;国际航线;直飞航线;南航;马尼拉;南方航空;世界奇观;直达航班;旅客可;首发

武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11月6日起直飞马尼拉 明年1月可直飞伦敦

武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11月6日起直飞马尼拉 明年1月可直飞伦敦,武汉再开两条国际航线 11月6日起直飞马尼拉 明年1月可直飞伦敦  昨天,南方航空在武汉宣布,自11月6日起开通武汉至马尼拉往返直飞航线。12月4日起,南航还将开通广州至凯恩斯往返直飞航线,武汉乘客想去观赏世界奇观大堡礁也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