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8个版关注湖北:荆楚奋进步履铿锵

2017-08-29 10:11:00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人民日报》特别报道封面版。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人民日报》昨日推出“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湖北篇”,用8个彩色整版的篇幅,全方位、立体化地报道了湖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巨大变化。“湖北篇”同时刊发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署名文章《牢记殷殷嘱托 践行“四个着力”》,以及人民日报记者对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的专访《改革“钉钉子”敢为天下先》。

  “湖北篇”分为转型升级、现代农业、改善民生、改革攻坚、绿色发展、从严治党、灵秀荆楚七大板块,通过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鲜活的故事,展现出荆楚大地的新面貌、新变化和新形象,展示了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精彩篇章。其中,《看!湖北经济拔节生长》,集中反映了湖北党员干部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四个着力”,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着力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上取得新突破,湖北经济块头更大、颜值更高、理念更新的良好态势;《5年411万人甩掉贫困帽》,生动讲述了湖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下足绣花功夫、创新扶贫机制全力攻坚的精彩故事;《荆楚改革闯关破障》,清晰展现了湖北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创新改革谋划推进机制,聚焦聚神聚力,落实落细落地,升腾改革大气场,蔚成发展新优势的生动实践。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人民日报;改革攻坚;生长;湖北篇;四个着力;荆楚;从严治党;湖北经济;重要讲话;看!湖北经济拔节生长

人民日报8个版关注湖北:荆楚奋进步履铿锵

《人民日报》昨日推出“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湖北篇”,用8个彩色整版的篇幅,全方位、立体化地报道了湖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