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新 | 中储粮襄阳库涉嫌挪用上千万粮款 中储粮总公司官方回应

2017-07-06 1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月6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管昕)7月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储粮襄阳库涉嫌挪用上千万粮款,数百名农民追讨四年无果”。
  今天(6日)上午,中储粮总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的万宝粮油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曾作为中储粮襄阳直属库的政策性粮食收储库点,参与国家最低收购价粮食收购。该企业因资金链断裂,引发粮权争议纠纷。纠纷发生后,中储粮湖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要求,会同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在依法依规、积极处理此事。如发现襄阳直属库及有关人员在此事件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
  后续情况,央广将持续关注。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中储粮;挪用粮款;襄阳;回应

最新 | 中储粮襄阳库涉嫌挪用上千万粮款 中储粮总公司官方回应

今天(6日)上午,中储粮总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的万宝粮油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曾作为中储粮襄阳直属库的政策性粮食收储库点,参与国家最低收购价粮食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