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百辆共享单车医院门口无序停放 堵住生命通道

2017-06-20 09:3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李辉)洪山区珞喻路武大口腔医院门口,大量共享单车无序停放,从地铁口一直堵到医院门口。这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挡住了医院生命通道,令人担忧。

  昨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大口腔医院,只见门口的人行道停了数百辆各色共享单车,只有一条约两米宽的通道可供出行。市民经过时,不得不排成一字型,要是遇到对面来了一辆电动车或单车,通道则会出现堵塞。

  记者注意到,医院门口悬挂的一个交通牌上写着:生命通道严禁停车。除了人行道,公交车道路也被单车部分占据,现场不时有人骑着单车来到医院门口,直接停放在此。一名男子称,他也不知道停哪里,看这里停了这么多车,自然就停在这。市民唐女士说,这么多单车停得太乱了,路都不好走。

  医院工作人员对此也很头疼。现场一名保安介绍,他一早就站在医院门口,看到有人停车就去劝阻,可别人不听。医院的万医生担心,万一病人有紧急情况,门口堵得水泄不通,耽误病人治疗。

  记者随后向几家共享单车公司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处理。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单车;生命通道;口腔医院;病人;停车

数百辆共享单车医院门口无序停放 堵住生命通道

洪山区珞喻路武大口腔医院门口,大量共享单车无序停放,从地铁口一直堵到医院门口。昨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武大口腔医院,只见门口的人行道停了数百辆各色共享单车,只有一条约两米宽的通道可供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