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孝感:男子“尝鲜”毒品后驾车上路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7-06-15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孝感6月15日消息(通讯员彭为元)为试一试“果子”是啥“味道”,一胆大男子吸食毒品后驾车上路,被设卡拦截的民警当场抓获,经警方检测,该男子已涉嫌毒驾。
  6月11日,湖北孝感安陆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一名驾驶黑色轿车的男子吸毒后驾车上路。接到拦截指令后,该市孛畈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设卡拦截。在多个警种的配合下,这辆黑色轿车终被成功拦截。在接受检查时,驾车男子情绪激动,精神亢奋,称未携带驾驶证,并不停在警车前走动,极不愿意配合。交警以未携带驾驶证为由,将其带至查询,后经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构成毒驾行为。
  经讯问,该男子未曾有吸毒史,并如实供述了其于1日前为“尝鲜”,吸食毒品“麻古”后驾车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毒品;民警;安陆

湖北孝感:男子“尝鲜”毒品后驾车上路 被民警当场抓获

为试一试“果子”是啥“味道”,一胆大小伙吸食毒品后驾车上路,被设卡拦截的民警当场抓获,经警方检测,这名小伙已涉嫌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