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收费降低 每年为企业减负4200万

2017-05-28 08:34:00来源:湖北日报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振兴实体经济,昨日,省物价局联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从6月1日起,降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服务收费标准。初步测算,相关收费标准将下降约30%,为全省企业每年减负4200万元。

  收费标准降低后,以招投标交易项目的中标金额为基数,采取差额定率分档累进方式收取。保障性住房(包括保障性住房规划许可范围内配套的附属设施)的交易费用,按本通知收费标准的70%收取。此外,交易平台信息服务费由公共资源交易经办机构向中标人收取。

  省物价局要求,省内各级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经办机构应按规定,在交易场所显著位置标明有关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价格、收费依据等,并公布投诉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物价;公共资源交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