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期湖北7条高速易堵 28日9时起迎出城高峰

2017-05-27 09:33:00来源:楚天金报

  网络图片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李文宣)昨日,湖北省交管局预测,端午假期高速出城拥堵高峰为5月28日早9点至12点,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30日16点至20点。

  交警表示,受端午节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的影响,湖北省内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现象,端午出城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主要集中在武汉市等地,具体路段包括:武鄂高速、岱黄高速、武麻高速、武汉绕城高速、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武监高速;端午返程时段易拥堵缓行高速也主要集中在武汉市等地,路段为岱黄高速、关豹高速,请出行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躲避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相关新闻

  武汉端午节三大活动交织,部分路段管制

  交警建议自驾市民绕行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张振宇)昨日,武汉市公安交管局提醒,28日至30日端午小长假三天,武汉市在国博车展、东湖景区实施交通管制的基础上,又增加“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2017斗鱼(武汉)嘉年华和沌口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邓紫棋武汉演唱会三大活动,相关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交警提醒驾车市民避开活动相关道路避堵通行。

  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5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预计参会人员1000人左右。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该会议主要对汉阳国博、武汉东湖风景区等相关道路带来一定的交通压力。交警建议市民尽量避开5月28日、29日两天(7:00-18:00)汉阳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和5月30日上午(8:00-12:00)东湖风景区相关道路。

  邓紫棋武汉演唱会将于5月28日(星期日)19:30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8000余名持票观众将到场观看。为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交管部门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如下:活动开始前60分钟开始至结束,体育路(太子湖路至车城北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和停放。

  而2017斗鱼(武汉)嘉年华活动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汉口江滩抗洪纪念碑步道至五福路广场江滩区域举行。本次活动区域将实行封闭隔离管理。活动预计参与人员20万人以上。活动的3天内,江汉路地铁站、江滩公交车站、轮渡码头等交通站点,将迎来人流高峰。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出城;交警;路段;错峰;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