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性质恶劣案件将被曝光

2017-05-12 08:58:0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5月11日,湖北省物价局发布通知,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检查时限是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收费行为,对连续发生的重大价格违法行为,追溯到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

  此次检查范围是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及行业协会商会、进出口环节、电子政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三项收费目录清单”落实情况。其中,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业协会商会、电子政务平台收费量大面广、情况复杂,企业反映突出,是此次检查的重中之重。

  检查结束后,全省各地价格主管部门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督促被查单位制定相关收费制度,建立健全收费内部管理体系。对性质恶劣、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予以曝光。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涉企;案件;收费行为;行政审批;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