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停车”巡查员穿便装贴提示 市民难辨真假

2017-03-17 09:27:00来源:武汉晚报

  路边停满车辆,一位女士挨个往车窗上贴小广告,仔细查看发现,贴的竟是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欠费温馨提示。昨日(3月16日),读者吴先生向武汉晚报记者吐槽:既然是正规单位工作人员,为何不穿工作服呢。

“武汉停车”巡查员穿便装贴提示 市民难辨真假

车身上的欠费提示

“武汉停车”巡查员穿便装贴提示 市民难辨真假

穿便装的巡查员正在贴缴费提示

  吴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点多,他骑自行车经过友谊大道才茂街公交站时,发现一位穿着时髦的年轻女性,手拿着一些小卡片,挨个往停在路边的车窗上贴。

  吴先生想着,这又是什么广告?好奇心驱使下,他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贴得是一个“武汉停车温馨提示”。提示车主停车信息已被记录,请车主下载“武汉停车”APP或者关注武汉停车官微补缴欠费,卡片上盖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公章,并印有一个二维码。

  “贴卡片的人身着便装,真假难辨。”吴先生质疑,现在二维码骗局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骗子,扫码后会不会中木马。如果真的是“武汉停车”的工作人员,是不是应该身穿正规制服。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武汉停车”。工作人员表示:该温馨提示是真的,公司为了让车主更早更快了解欠费情况,方便车主缴费,特地制作了提示,由巡查员发放。按工作要求,巡查人员一定要穿工作服进行巡查作业。事发的巡查员是上周刚刚招录,还未来得及配齐工作服,会马上着手解决此事。(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杨长生 实习生陈雨霖 陶湘琴)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巡查;武汉停车;温馨提示;二维码;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