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节前北上广深返汉机票大涨 武汉出港热门航线余票不多

2017-01-11 09:28:0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杨勇)距离春节只有半个月了,春运机票已进入热销期。昨日记者从携程网和去哪儿网了解到,武汉出港的热门航线舱位紧俏,一些返程航班价格有较大涨幅。

  来自携程的最新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武汉飞往成都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约111元,最低价格为780元;武汉飞往昆明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约51元,最低价格为660元;武汉飞往北京的航线有7个航班显示余票量紧张,最低270元。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节后返程高峰时(2月2日—4日),天津飞往武汉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约30元,最低价格为350元;上海飞往武汉的航线,平均票价环比上周上涨约20元,票价最低160元;海口、三亚飞往武汉的航线各有5个航班显示余票量紧张,最低价格分别为1390元和2370元。

  记者查询发现,春节前从外地返回武汉的机票相当紧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飞往武汉的机票价格全部在1300元以上,这些线路的最低折扣达7折以上,上海飞往武汉的机票折扣为9.7折,几乎是全价(文内票价均不含税),而平日这些航线的票价经常低至3折。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航线;机票价格;机票折扣;广深;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