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湖好春光 暗香醉游人

2019-02-25 08:48:00来源:湖北日报

  2月24日,武汉天气晴好,东湖梅园梅花绚烂绽放。园内暗香浮动,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尽享春日的温暖时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 摄)

  东湖梅园梅花绚烂绽放,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尽享春日的温暖时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 摄)

  东湖梅园梅花绚烂绽放,大人和孩子们在草坪上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尽享初春的温暖阳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 摄)

  2月24日,东湖磨山梅园,两个年轻女孩身着汉服在梅花下抚琴留影。周末难得的阳光,一扫连续多日的阴雨。东湖绿道、梅园等景区迎来了市民、游客出游井喷。(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 摄)

  2月24日,东湖磨山梅园,两个年轻女孩身着汉服在梅花下抚琴留影。(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 摄)

编辑: 张卓

东湖好春光 暗香醉游人

2月24日,武汉天气晴好,东湖梅园梅花绚烂绽放。(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溪 摄)  东湖梅园梅花绚烂绽放,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尽享春日的温暖时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魏铼 摄)  2月24日,东湖磨山梅园,两个年轻女孩身着汉服在梅花下抚琴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