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大版“世博会”雨中热闹开场

2018-11-11 08:34: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柯称何婷杨冀敏通讯员张培琳吴江龙)昨日,被誉为“珞珈山下世博会”的武汉大学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文化展,在该校桂园操场开幕。虽是雨天,仍有约2万名学生、市民到场体验“环游世界”,还有3万余名网友通过本报视频直播领略异域风情。

  操场上,76个国际展台和4个中国展台一字排开,各地留学生展示着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缤纷文化。据了解,武大共有132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有些国家学生少,没有准备展台,便到邻国的展台上帮忙。

  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焰初介绍,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创设于2005年,是全国高校最早创建、最具规模、最见特色、最有影响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品牌之一,旨在为不同国籍、文化背景的人,搭建一个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今年是规模最大的一届,各项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编辑: 黄炎秋

武大版“世博会”雨中热闹开场

昨日,被誉为“珞珈山下世博会”的武汉大学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文化展,在该校桂园操场开幕。虽是雨天,仍有约2万名学生、市民到场体验“环游世界”,还有3万余名网友通过本报视频直播领略异域风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