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9月12日消息 嘹亮的红歌振奋人心,英姿飒爽的队伍与绿树葱茏的江滩构成一幅和谐的生态画卷……9月12日,由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办的“扬帆再出发 全年更精彩”庆祝集团公司成立一周年暨青山江滩红色文化长廊健步行活动在美丽的青山江畔拉开序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不辞辛苦拓新路,定叫乾坤展新颜”……上午9点30分,活动在百余名生态先锋艺术团成员的嘹亮歌声中启幕。合唱团先后献唱了《新征程 再出发》《歌唱祖国》等歌曲,振奋人心的旋律与慷慨激昂的歌词令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在现场500余名观众的齐声合唱下,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

上午10时许,随着发令枪响起,由50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6支队伍从时尚广场出发,在约6公里的沿青山江滩内环步行路途中,健步走队员们途经了红色文化长廊、婚礼堂、青山书院等景点。此外,30名今年入党的新党员还在红色文化长廊建五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党徽前,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团公司将紧跟加快打造‘五个中心’的城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设计、投资、施工、运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发展质量,奋力交出‘全年精彩’答卷,为建设大美江城、锦绣荆楚作出更大贡献!”活动中,生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吕善功说。

编辑:朱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